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静海政务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静海政务

静海区开展“铸魂·清明祭英烈”代为祭扫活动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4/04/09 09:28:27

4月3日,静海区“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代为祭扫活动在区烈士陵园举行。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郑平,副区长白冰冰和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各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及部分烈士家属代表参加。


此次活动以“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为主题,以缅怀先烈、弘扬英烈精神为重点,开展清明代为祭扫,致敬英雄烈士,服务烈士家属。活动中,集体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少先队员献唱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全体人员向烈士默哀。随后,伴随着《献花曲》,礼兵向烈士敬献花篮,祭奠烈士英灵,缅怀英雄伟绩,表达继承遗志、继续前进的信心和决心。区级领导与各界代表依次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并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