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静海双拥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静海双拥

全国现役、退役军人今起可免票游泰达航母
文章来源:滨海双拥 更新时间:2021/09/22 12:41:37

                        全国现役、退役军人今起可免票游泰达航母

     记者从“军民同心·共筑国防——泰达航母2021年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暨泰达航母面向现役、退役军人施行免票政策启动仪式上了解到,即日起,中国人民解放军现役、退役军人持本人有效证件原件进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可享免门票政策。活动中,由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与泰达航母合作共建的“泰达航母退役军人之家”也正式揭牌。

    退役军人宁志祥原来是东海舰队导弹护卫舰的一名战士,退役已有40多年。他告诉记者,看到国家的海军事业发展很好,很感动。今后泰达航母面向退役军人免费开放,他非常高兴,希望更多的群众和退役军人能在泰达航母接受国防知识教育。

    活动中,泰达航母退役军人之家也正式揭牌,成立后的泰达航母退役军人之家,将为广大退役军人党史学习、军事学习、国防教育以及开展团建活动提供重要平台。天津滨海泰达航母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刘占中表示,要借助泰达航母退役军人之家打造特色阵地。与此同时,泰达航母也会在南北岛拿出10万平方米规划建设“老兵之家”,这将是一个退役军人活动生活交流的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