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静海双拥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静海双拥

天津市静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关于天津市静海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承训机构绩效评估结果公示
文章来源:天津市静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更新时间:2021/09/23 12:36:32

天津市静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关于天津市静海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承训机构绩效评估结果公示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承训机构培训质量管理,按照退役军人事务部和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部署要求,静海区成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承训机构评估组,通过对承训机构采取实地检查,现场审阅资料、部门联审等方式进行绩效评估,现将绩效评估结果公示如下:

天津市静海区浩学职业培训学校(原天津市静海区恒远职业培训学校)、天津市静海区润杰职业培训学校、天津市静海区静文职业培训学校、天津市静海区新东方烹饪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天津崇泰龙泉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5家承训机构,评估结果为合格等次,拟继续保留天津市静海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承训机构资格。

天津市静海区美兴职业培训学校评估结果为不合格等次,拟撤销天津市静海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承训机构资格。

公示期自2021年9月22日起至2021年9月27日止(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反映。

联系人:徐斌;联系电话:022-60700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