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静海双拥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静海双拥

静海区开展“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代为祭扫活动
文章来源: 静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更新时间:2023/04/04 15:25:44

按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关于清明祭扫工作的部署要求,4月3日,静海区在烈士陵园举行了庄重简朴的清明祭扫仪式,开展以“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为主题的代为祭扫烈士活动。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平同志,副区长杨文胜同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人员,区、乡镇关爱退役军人协会领导,烈士家属、军休干部及退役军人代表,少先队员,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等,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代为祭扫烈士活动。

上午9时30分,代为祭扫仪式正式开始,全体祭扫人员手持鲜花,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向长眠在此的烈士致默哀礼。在深情的《献花曲》中,礼兵抬起花篮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郑平,副区长杨文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杰和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副会长李运奇缓步走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在花篮前驻足凝视,仔细整理缎带,表示对革命先烈的沉痛悼念和敬仰。

代为祭扫仪式后,各位领导和相关人员一同参观了提质改造后的静海区烈士陵园,对园内设施逐渐完善、服务保障更加精准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