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西林旅游带

您所在的位置:走进静海 > 静海旅游 > 西林旅游带

崇泰农庄


  林海循环经济示范区的崇泰农庄,总占地2000余亩,于2016年7月开工建设,用时2年多,投资2亿多元完成了一期的基础建设及生态环境绿化工程的打造,致力于打造集生态农业种养殖、农业科普教育、林下休闲观光于一体的现代田园综合体。
  由近100万株各类苗木和草毯覆盖,拥有对节白蜡、榔榆、银杏、构树等数十个珍稀树种、50亩(30万株)黑果腺肋花楸种植基地,绿化率达到70%以上。林下休闲观光版块占地1000余亩,本着绿色、生态、休闲、体验的理念,已建成项目包括:6万平米百年古树林及林下草坪,500多米的绿色植物生态长廊、2万多平米的林果采摘园、近万平米的植物迷宫、2万多平米生态水系及近万平米的花海景观区、3万平米的草毯广场、8万多平米的海棠观赏园等,举办过灯光节、露营节等多场户外实践活动,水、电、道路等基础设施均铺装到位,同时实现了园区智能网络全覆盖,监控网络、广播系统等一应俱全。
  

天鹰农庄


  林海循环经济示范区的天鹰农庄,总占地670亩,拥有着最自然的生态环境,紫叶李,国槐,榆叶梅,丁香,香花槐,柳树,海棠,玉兰,白蜡等20余种类,近5万株特色苗木,夏季绿树成荫,环境优美。在这里可以充分的亲近自然,闻鸟语花香,体验最真实的农家生活。农庄拥有占地3亩的鱼塘,人工养殖有3700斤种类丰富的可食用鱼,包括鲤鱼、鲫鱼、草鱼、花鲢等,可同时容纳10人进行垂钓。拥有占地30余亩的林下湖羊养殖区,可以第一时间品尝最鲜美的烤全羊,吃最地道的大锅炖,带着老人孩子享受一家人最幸福的时光。
  

台头镇北二堡文化旅游村


  静海台头镇北二堡村是天津市文化旅游村之一,2020年11月,被评为第六届全国文明村镇。位于静海区台头镇以南5.4公里,紧邻子牙河南岸,子牙河上游为滹沱河至保定地区,原为上京下卫的漕运线路,姜子牙钓鱼的故事就源于此河,地处万亩林海之中,位于台头镇静台公路与姜坝公路交口处的北二堡村,交通便利,距静海区、天津市区、雄安新区车程半小时左右。北二堡村环抱于子牙河畔,坐落万亩林海之中,是一座可以深呼吸的平原村庄,同时地处雄滨经济走廊和“静沧廊”协同发展的交汇区域,位于京津冀城区居民自驾游1小时“黄金距离”之内。村庄为1730年清中期形成的自然原生态村庄,建村以来崇耕尚读,清末出过举人郭宪章,村民擅长苇编,洼淀文化深厚。
  

静海第一党支部纪念馆


  1942年,静海区第一个党支部在王口镇里村建立,这是静海党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 2019年,为迎接建党百年伟业,传承弘扬革命精神,静海区委区政府前瞻远瞩,深入挖掘静海红色历史文化资源,大力举措推进在静海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地——瞿阝里村,建设静海区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纪念馆总建筑面积近400平米,由“星火之光、党组织建立和夺取革命胜利、探索中前行、改革开放中成长和奋进新时代”五部分组成。纪念馆集资料展示、思想教育、红色旅游于一体,通过图文并茂、实物陈展等方式,全方位讲述静海革命、建设、改革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