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公告公示

您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开通“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活动的公告
文章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更新时间:2022/03/21 09:30:29

关于开通“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活动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承弘扬英烈事迹和精神,引领崇尚、缅怀、学习、捍卫英烈的风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网上祭英烈”活动的通知》要求,现结合天津实际,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活动。经静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研究,决定从3月21日至4月19日采取网上祭扫的形式,在静海区政府门户网站(www.tjjh.gov.cn)“公告公示栏”发布活动公告,请点击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华英烈网门户网站链接,为烈士亲属和社会各界祭扫群众提供服务,倡导防疫期间足不出户祭奠亲人、缅怀英烈。



天津市静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