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建议提案办理

您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天津市静海区教育局 关于对区二届人大三次会议 第59号建议的答复
文章来源:静海政务公众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8/10/31 14:26:10

李建芝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增加农村学校教师编制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直以来,区教育局高度重视农村地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每年均安排部分新招聘教师到农村地区学校任教,并实行义务教育学校校长和教师交流轮岗制度,有效保障农村地区学校教育教学秩序。2017年,新招聘的267名教师中184名已分配到农村地区学校,同时启动了乡村教师支持计划,新建了一批教师食堂和休息室,切实稳定农村教师队伍。

    2018年,区教育局积极协调编制、人事等部门,通过公开招聘,已向边远乡镇学校分配教师132名。在此基础上,研究制定了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实施办法,新招聘241名合同制教师全部分配到农村地区学校,进一步缓解农村地区学校师资不足问题。

                                                                                                                                                                                                 2018年10月24日

(联系单位:天津市静海区教育局,联系电话:2894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