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建议提案办理

您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

天津市静海区水务局 关于对区政协二届二次会议 第7号提案的答复
文章来源:静海政务公众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8/10/31 14:26:10

张秋民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争光渠双塘段河道治理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解决争光渠双塘段河道污染问题,改善争光渠水环境质量,区水务局协调区环保局申报了争光渠双塘段治理项目,并于2018年4月委托专业机构对争光渠坑塘水量及污泥量进行测绘,确定受污染河道总长3.7公里、面积7.3万平方米。目前,已完成全部施工任务,共治理污水13.27万方、污泥10万方,正在进行治理工程初验工作。待初验合格后,委托专业机构对治理工程进行验收。

                                                                                                                                                                            2018年10月24日

(联系单位:天津市静海区水务局,联系电话:2894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