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政务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区政府 > 领导之窗 > 政务活动

静海区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2/05/17 21:17:01

5月16日下午,静海区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静海区委书记刘春雷,农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郑祖刚,区委副书记、区长金汇江出席并就全面深化双方银政合作事宜进行座谈。


刘春雷、金汇江在座谈时感谢农行天津分行长期以来对静海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指出,当前,静海正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打好“六大攻坚战”,全方位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农行天津分行是服务乡村振兴和地方经济的主力军,与静海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合作机制、拓展合作空间、细化合作方案,持续深化在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和民生领域的合作,尽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见效,为静海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便捷、更加高效、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郑祖刚表示,农行天津分行与静海区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今后将充分发挥农行在资金、渠道、政策等方面优势,不断深化产品、业务和服务模式创新,在静海做大、做新、做实、做快金融业务,持续强化优质金融产品供给。同时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尽快把双方合作项目打造成示范标杆,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中,农行天津分行各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与区重点园区、企业和金融、农业部门负责同志就金融需求与服务进行了紧密对接。静海区委常委、副区长曲海富与农行天津分行副行长张敬涛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年来,静海区和农行天津分行在民生建设、产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银政合作不断深化。农行天津分行落地了全市首笔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为全区4312户农户建档,累计发放贷款3090万元。积极为全区中小微企业和科创企业提供金融支持,为区内一批龙头企业累计发放贷款超10亿元,为1050家小微企业发放普惠贷款13.5亿元,有效激发了静海民营经济活力。


副区长张永涛和区有关部门园区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