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政务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区政府 > 领导之窗 > 政务活动

金汇江深入高新产业园调研营商环境建设 强化要素资源保障为企业纾困解难

文章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2/05/25 21:10:28

5月24日上午,静海区委副书记、区长金汇江带队深入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产业园围绕营造优质营商环境进行走访调研,实地察看企业生产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金汇江一行深入安美智能、多维绿建、广联航空、远大健康等项目企业,认真听取企业经营、产品运输、项目研发等情况介绍,实地察看八方电气项目施工进度。他强调,要坚持创新引领,着力培育科技含量高、成长性强、未来前景好的高新技术企业,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动能,希望各企业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增强市场竞争力,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上门服务,强化各类要素资源保障,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企业发展和安全风险防范等工作,倾力抓好施工安全、质量安全,全力推动企业发展壮大。


区政府办公室、区发改委、高新产业园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