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政府会议

您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静海区区长金汇江主持召开区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20/11/06 09:06:03

11月4日晚,静海区区长金汇江主持召开区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审议调整静海镇行政区划设立街道有关事宜和《静海区关于全面做好2021年度居民基本医疗保障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街道是城市化管理的组织架构,街道的设立将推动静海城区城市化管理进程。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调整静海镇行政区划设立街道工作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国务院《行政区划管理条例》和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充分征求意见建议,开展专家论证,积极稳妥地完成设立街道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工作是党和政府推出的重要民生工程,各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细致分工、有效落实,推动参保工作稳步开展,确保参保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静海区政府常务会议成员出席。区有关部门、园区负责同志和各乡镇乡镇长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