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政府会议

您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静海区政府召开第74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20/04/24 11:25:00

  

  4月14日,区长金汇江主持召开区政府第7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审议《静海区关于天津市2019年耕地保护督察和历年土地例行督察限期未整改到位问题整改工作方案》,通报区城市管理委、静泓公司迟发环卫作业人员工资有关情况。   
  
  会议指出,区政府系统各级干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要求,做到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要坚持台账式管理、项目化推进,充分运用巡视、巡察成果,督促各单位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坚持闻令而动、积极主动,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区政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办好老百姓所思所想所盼的事,真正做到以百姓心为心,从群众角度出发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切实兜牢民生底线,统筹做好六稳三保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针对土地督察反馈问题,深挖根源、举一反三,抓住整改重点、提高整改质量。要切实扛起责任,紧扣目标任务,聚焦重点难点,以等不得、慢不得、拖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细化整改工作时间表、任务书和路线图,建立多方联动机制,持续发力整改,确保按时整改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政府常务会议成员曲海富、张炳柱、涂强、罗振胜、苏静出席。区政协副主席、区司法局局长高向军和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