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政府会议

您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静海区人民政府召开第100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1/04/08 08:53:53

    4月6日晚,静海区政府召开第10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静海区政府常务会议成员出席。



    会议指出,社会保障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公平、增进人民福祉的基本制度保障。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深刻认识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的重大作用,加快构建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不断织密扎牢社会保障网,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把握粮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扛起保障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要珍惜宝贵的耕地资源,抢抓农时,迅速推进春季田管和春耕备耕,加快春播进度,为粮食丰产丰收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听取了全区一季度维稳工作汇报,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静海区有关部门和各乡镇政府、园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