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政府会议

您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静海区区长金汇江主持召开区政府第99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1/03/17 08:34:46

    3月15日下午,静海区区长金汇江主持召开区政府第9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庄严宣告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绩,深刻总结了脱贫攻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近年来,静海区坚持尽锐出战,实施产业帮扶、消费扶贫等措施,成功帮扶西藏卡若区和甘肃省镇原县脱贫摘帽,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了静海力量。我们要立足当前,全面把握脱贫攻坚新要求,紧扣巩固拓展和有效衔接这条主线,继续将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作为应尽之责、分内之事,积极探索建立社会力量可持续参与的长效机制,继续在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中作出新贡献。要围绕静海特点和农业发展实际,聚焦粮食安全保障、加强农田水利建设、推进农业重点项目建设、大力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深化农村改革、加强农村基层治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全面推动乡村振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静海区政府常务会议成员出席。区有关部门、各乡镇政府、园区、华康街道办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