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政府会议

您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静海区区长金汇江主持召开区政府第98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1/03/03 08:46:10

    3月1日下午,静海区区长金汇江主持召开区政府第9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和杨晓渡、杨晓超在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反馈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内容,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传达国务院安委会全体会议和全国“两会”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今年重点任务落实;研究贯彻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巩固专项斗争成果的具体措施;传达市纪委《关于5起违反离津外出请假报备制度典型问题的通报》;审议《静海区贯彻落实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措施清单》。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强有力的政治执行力和实际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乡镇、园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多措并举、综合施策,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严格落实“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关口前移、重心下移,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出重拳、下狠手,全方位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静海区政府常务会议成员出席。区有关部门和园区负责同志、各乡镇乡镇长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