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政府会议

您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静海区区长金汇江主持召开区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1/02/24 08:33:59

    2月22日,静海区区长金汇江主持召开区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市纪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落实市领导关于解决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新发展理念指引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系统观念,着力在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展现静海作为,以更加科学精准、务实有效的举措补短板、强优势,育先机、开新局。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引领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静海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主导权,高质量高标准组织开展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深化党史学习,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宣传教育,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气、打气、鼓气。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静海区政府常务会议成员出席。区有关部门、园区负责同志和各乡镇乡镇长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