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政府会议

您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2021年12月6日,静海区人民政府召开全体会议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1/12/06 14:03:41



12月6日上午,静海区区长金汇江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全体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即将提交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天津市静海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天津市静海区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金汇江指出,即将召开的区人代会和政协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区政府各组成部门一定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加会议各项活动,并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起审议讨论报告,对于大会期间提出的议案、建议和提案,要认真办理,及时答复,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金汇江强调,未来五年是静海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打造先进制造创新区、绿色发展引领区、健康生活示范区、共同富裕力行区,必须保持政治定力,增强发展信心,提振干事“精气神儿”,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千方百计抓落实,实现发展质量与速度并进。要超前谋划明年工作,围绕区委三届一次全会提出的打好六大攻坚战部署要求,对照《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提前着手做好分解落实,特别是涉及产业和民生等重点项目,抓紧办理各项前期手续,力促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确保明年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各单位、各部门要锁定时间节点,做好今年收官工作,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四早”要求,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要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狠抓责任措施落实,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要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开展困难群体帮扶救助,维护正常市场秩序,全力保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静海区委常委、副区长曲海富和副区长赵春兴、刘洪庆、杨阳、杨文胜出席会议。

会上,静海区政府办公室、区发改委、区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三个报告的起草情况及主要内容作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