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政府会议

您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静海区区长金汇江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2/01/14 10:03:42


1月11日下午,静海区区长金汇江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2021年静海区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报告》,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办主要负责同志专题述法报告。会议指出,要坚持应时而动转职能,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法律服务,全面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要顺势而为优格局,加强对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业务指导,以过程监督提升执法质量。要砥砺而行树样板,坚决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推动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


会议对统筹当前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进行部署。会议强调,自全员核酸筛查开展以来,区委、区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统筹安排,争分夺秒,利用一天时间开始了全员核酸筛查行动,全区医护人员、公安干警、机关干部、基层党员和志愿者冒着严寒、身临战场、坚守一线,为圆满完成全员大筛任务作出了巨大贡献,提供了有效保障。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区上下要持续保持警醒,守牢防控责任,充分发挥机关干部派驻联系作用,实施企业、社区(村居)联合监管、联防联控,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企业生产,发挥企业复工服务热线作用,健全分层分级解决机制,加快“克难惠企”等政策落实,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恢复生产。要强化统筹推进,精准分析疫情对经济运行带来的冲击和影响,采取有力措施应对,力争把疫情对经济的影响降到最低程度,确保全区经济平稳运行。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精神和有关通报;听取了区教育局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情况报告;听取了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政府常务会议成员出席。区有关部门、乡镇和园区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