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政府会议

您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静海区政府召开第16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2/09/20 15:15:24

9月13日晚,静海区政府召开第16次常务会议,研究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和农村人居环境巡查整治等有关工作。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曲海富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城管委负责同志关于全区燃气安全专项排查整治情况汇报,审议了《天津市静海区燃气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会议强调,近段时期在全区上下共同努力下,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取得一定成效,但切不可麻痹松懈,要坚持以解决隐患、避免事故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实际效果为导向,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要求,切实消除燃气安全风险隐患。要坚持上下联动,摸清底数,补齐短板,打通巡查监管的“最后一米”,提升燃气本质安全水平。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居民用户的用气安全意识。

会议通报了8月份全区农村人居环境巡查整治情况。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保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热度”状态,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强化措施,用心用力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见实效。要追求更高标准,突出问题导向,对标先进、较真碰硬、标本兼治,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水平。各乡镇、街道、园区要对照区政府人居环境整治“十项措施”,主动作为、闻令而动,传导压力、强化措施,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