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政府会议

您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静海区政府召开第15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2/09/14 09:17:04

9月6日下午,静海区政府召开第15次常务会议,审议有关文件并研究农田水利设施规划等具体工作。代理区长曲海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天津市静海区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预案》等6个文件有关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牵头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进一步强化主责意识,落实落细响应等级、处置流程等各项工作,建立健全指挥调度统一、联动机制有序、应急行动高效的突发事件应急管理机制,并结合实际加强应急演练,不断提高现场应急处置能力。

会议审议了《静海区农田水利设施专项规划(2021—2025)》。会议强调,要从提高农业抵御自然灾害能力和综合生产能力、保障粮食安全、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出发,科学做好农田水利设施专项规划的编制修订工作,锚定目标、科学调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目标任务。要压实责任,积极争取上级支持,有力有效做好农田水利设施建设管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静海区农村宅基地资格权管理办法(试行)》等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