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政府会议

您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静海区政府召开第14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2/09/02 09:26:44


8月30日下午,静海区政府召开第1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李克强总理关于二季度上半年经济形势和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的讲话精神、国家发改委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和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的建议。会议强调,区政府系统各有关部门要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稳住经济大盘、促进经济稳进提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拼质量、拼效益、拼结构优化、拼绿色发展,促进科技创新,加快实施制造业强区战略,推进龙头企业保链稳链工程;要毫不动摇坚持疫情防控“动态清零”总方针,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以快制快,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会议就确定核酸检测屋服务方式进行研究。会议强调要严格履行程序,全力做好保障,充分发挥好核酸检测屋的协助作用,为提高全区核酸采样效率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审议了《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区政府系统会议管理的意见》,审议了《天津市静海区粮食应急预案》等文件,研究了土地整理、信访维稳及人事任免等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