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政府会议

您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静海区政府召开第13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2/08/22 10:37:30

8月16日下午,静海区政府召开第13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市长张工在静海调研时的指示要求和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聚焦生物医药、新材料、循环经济等重点产业,持续做优做强传统优势产业,深入推进智能化、绿色化改造,不断提升产业能级和核心竞争力。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进一步提升区域经济生态发展质量。要千方百计扩大财政税源,深入落实国家、市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强化“交账”意识、“添秤”意识,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通报全区燃气安全专项排查整治情况。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燃气安全百日行动,正视差距、聚焦问题,加快隐患整治进度,力争最短时间完成6个百分之百任务。要层层拧紧责任链条,统筹安全生产各个环节,坚决遏制各类燃气事故发生。要以案示警,全方位、多渠道开展安全用气宣传,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意识。

会议通报了7月份全区农村人居环境巡查整治情况。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居环境整治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主动性,聚焦重点,压实责任,制定整改清单,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整改工作及时高效推进。

会议还审议了《天津市静海区重大动物疫情应急预案》等11个应急预案,审议了《静海区农村宅基地资格权管理办法》等3个文件,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进行了授课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