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政府会议

您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静海区区长金汇江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2/07/22 17:02:03


7月19日下午,静海区区长金汇江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重要论述、《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天津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纲要(2021-2035)》,就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知识产权强区战略,秉持“全链条服务、服务全链条”理念,坚持创新引领,推动知识产权“大开发”,带动静海制造、静海品牌向价值链高端跃升。要坚持以用立业,促进知识产权“大运用”,围绕重点产业链,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提升地理标志品牌影响力。要坚持协同联动,加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全链条”保护。要坚持综合施策,不断提升全区知识产权保护的质效水平,实现知识产权“大发展”。

会议听取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会议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各乡镇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正视短板堵点,“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做到有部署有检查有问效,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好的结果。要聚焦河段、厕所、“五边”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点区域,压实责任清单,用好网格体系,及时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整改,实现环境整治有力有效。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1年度全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等五个文件,审议了《天津市静海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5-2020年)》涉及静海区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规划修改方案和《静海区2022年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计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政府常务会议成员出席。区有关部门、乡镇街道和园区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