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政府会议

您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静海区区长金汇江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2/07/06 09:39:07


7月4日上午,静海区区长金汇江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关于加强安全生产领域监督执纪执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听取了全区燃气安全集中排查整治进展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特别是燃气领域集中排查整治面临的紧迫性、严峻性形势,始终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警钟长鸣、举一反三,防患未然。要针对安全领域的薄弱环节和短板,分清轻重缓急,紧盯各类经营性单位的燃气设施、罐装煤气使用等重点,全方位进行隐患排查,下力量抓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乡镇园区属地责任,统筹安全生产各个环节,大力度开展执法监管,铺就一张安全网,坚决遏制燃气各类事故发生。

会议传达学习市政府常务会议有关精神,听取了我区落实市政府“稳经济35条”措施进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经济调度,发挥经济调度、财税调度、重大项目三个专班作用,及时发现问题解决堵点,全力稳住经济大盘。要强化“添秤”和“交账”意识,把发展摆在全局重中之重的位置,努力做好经济工作,确保完成全年任务。要针对企业用工、金融、用地、物流等需求,强化对接,靠前服务,千方百计助企纾困。

会议审议了《天津市静海区水土保持规划(2021—2030)》,审议了《静海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静海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2022年工作计划》和《静海区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个保卫战作战计划》等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政府常务会议成员出席。区有关部门、乡镇街道和园区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