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政府会议

您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静海区政府召开第24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2/11/17 09:31:09


11月13日下午,静海区政府召开第24次常务会议。区长曲海富主持,区政府常务会议成员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和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要求。会议强调,个体工商户是我国市场主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稳增长、促就业、惠民生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落实国家、市、区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持续做好减税降费等工作,确保个体工商户及时享受政策红利。要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持续完善“三级包联”服务企业制度,全力服务、扶持、培育个体工商户发展。要把握机遇应对挑战,聚焦实体经济,以创新赋能发展,持续优化产业结构,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产品质量。

会议审议了《天津市静海区粮食安全“十四五”规划(草案)》。会议指出,粮食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把握工作重点,坚决守住耕地红线,健全现代农业经营体系,强化农业科技支撑和现代种业提升,做好地方粮食储备工作。要认真落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任务、严格工作标准,确保粮食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审议了《静海区农村公路网规划(2021-2035年)》。会议要求,区交通局及各乡镇要进一步科学论证,坚持实事求是、科学合理,强化项目落地实施,全面提升农村公路本质安全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