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政府会议

您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静海区政府召开第29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3/01/05 11:25:23

12月27日下午,静海区政府召开第29次常务会议,通报安全生产有关情况,审议种业发展实施方案,研究乡村振兴示范村村庄规划有关事宜。区长曲海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潜在风险进一步加大,特别是涉火事故需要引起高度重视。各单位、各部门要守土有责,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扛起属地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守好阵地,确保不出事故。要加强隐患排查,堵塞漏洞,不断强化应急处置,彻底消灭安全隐患,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围绕乡村全面振兴做好示范村村庄规划,按照“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要求,扎实做好示范村的产业规划和空间布局,确保村庄发展有规划引领、有产业基础,让广大群众受益。要发挥示范村庄引领带动作用,积极推广成功经验,促进更多村庄比学赶超,实现全面振兴。


会议还审议了《天津市静海区种业发展实施方案》。


区政府常务会议成员出席。区有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