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政府会议

您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静海区政府召开第27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2/12/27 09:55:02

    12月6日下午,静海区区长曲海富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审议有关文件,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区政府常务会议成员出席。

会议审议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等3个即将提交区人代会审议的有关报告。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工作要求,坚持重大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广泛听取各界意见建议,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及相关报告,为明年工作制定更加清晰的目标、准确的路径和具体的措施,使政府工作报告和各项报告更好成为加快推动静海高质量发展的路线图和计划书。

会议审议了《天津市静海区养老服务发展专项规划(2021-2035年)》。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养老保障和为老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负责地实施专项规划,推动“老有所养”服务体系不断完善。要统筹用好社区服务中心、社区医院等资源,补齐养老服务短板,实现全区养老事业多元化、多样化发展,切实满足基本养老服务需求。

会议还审议了《天津市静海区核与辐射事故应急预案》和《天津市静海区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