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政府会议

您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静海区政府召开第26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2/12/07 15:42:51

 

11月28日晚,静海区政府召开第2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市政府、区委会议部署要求,就做好全区安全生产和应对寒潮天气工作进行安排。区长曲海富主持并讲话。区政府常务会议成员出席。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折不扣压实四方责任,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各乡镇、园区和各部门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时刻绷紧弦,努力从源头解决安全生产各类问题。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聚焦“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强化隐患排查整治,确保见底清零。要强化值班值守,完善应急处突响应机制,最大限度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传达了市气象灾害预警情况会议精神。会议强调,随着大风降温天气到来,各单位要及时做好寒潮天气应对准备,强化气象监测预警和信息传递,研究针对性防范措施,合理安排生产出行。要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和人员密集场所、涉疫场所等重点场所安全防范,迅速开展隐患排查处置,进一步减少寒潮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会议就推动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进行研究,审议了《静海区贯彻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三级党政领导干部包保责任清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