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政府会议

您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静海区政府召开第34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3/03/01 08:42:10


226日,静海区政府召开第34次常务会议。区长曲海富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市政府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市党政代表团赴北京市、河北省学习考察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对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针对性,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认真领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市政府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市党政代表团赴北京市、河北省学习考察精神,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信心,增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执行力和行动力,全力谋划实施好“十项行动”静海重点项目,以实际行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围绕具体工作抓发展抓服务、抓经济运行调度、抓重点项目建设、抓财政和税收,切实把具体工作抓实、干好。要升级加力,全力抓好一季度经济运行,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积极做好信访、债务化解、安全稳定等工作,积极推动静海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政府常务会议成员出席,区有关部门、乡镇和园区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