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政府会议

您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静海区政府召开第35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3/03/22 15:16:04


3月16日上午,区长曲海富主持召开区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和市委、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2022年以来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我们取得疫情防控重大决定性胜利,创造了人类文明史上人口大国成功走出疫情大流行的奇迹,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全区上下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市政府、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全面提升基层基础性工作,抓实抓细“乙类乙管”阶段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扎实做好“一老一小”等重点人群防疫,优化医疗卫生服务保障,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播放了近期火灾事故视频,就做好安全生产特别是强化消防安全进行部署。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全面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聚焦危化、燃气、建筑等九大安全生产领域开展专项行动,聚焦废品回收站点的安全隐患开展联合执法行动,聚焦农村烧荒现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既要宣传教育又要严惩重罚,切实提升辖区本质安全水平。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特别是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针对各类事故隐患,做到真检查、真处理,及时报告、及时解决,不断织牢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


会议审议了《天津市静海区人民政府工作规则》,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政府常务会议成员出席。区有关部门、乡镇街道和园区负责同志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