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政府会议

您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静海区政府召开第42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 静云 更新时间:2023/06/05 09:30:31


6月3日,静海区区长曲海富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致中国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合作五十周年纪念暨宣传周主场活动贺信精神和李强总理讲话、丁薛祥副总理致辞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全区主导产业、关联产品与国内外知名大学、科研院校等“大院大所”对接合作,促进特色优势产品创新升级。要强化台头西瓜、金丝小枣等特色农产品品牌建设,加强培训提高商标意识,促进企业走“品牌兴企”的发展道路。要持续扩大旅游品牌宣传力度,助推静海文化旅游体育产业融合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区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市委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六个一”重点任务,全面推进区委全会确定的“五地建设”,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格局中实现错位发展、联动发展、协调发展,以一域服务全局,扎实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紧密结合自身基础条件、资源禀赋和特色优势,围绕打好“健康牌”,项目化、清单化推进落实,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传统产业提质升级,大力发展战略新兴产业,壮大中西医“双航母”医疗集群,健全配套载体功能,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展现静海之为。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和统计法律相关内容,研究部署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等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