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政府会议

您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静海区政府召开第41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3/05/22 08:48:01


5月20日,静海区政府召开第41次常务会议。区长曲海富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常务会议成员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陈敏尔、张工同志在天津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暨实施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了有关工作。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实施好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着力引进高端科技人才,加大企业科技创新力度,通过实施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改造,不断提升科技创新水平,切实提高产业链供应链韧性。要加快载体建设进度,为科技人才提供良好生活居住环境奠定坚实基础。要逐步健全完善科技人才招引机制,将招才引智纳入全区招商引资整体安排,探索多样化科技人才交流与培养模式,加快引进掌握核心技术的高端人才、创新团队,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会议还套开了经济运行分析调度暨税源建设专题会议。会议强调,二季度是全年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的关键期,也是提速推进各项目标任务的黄金期。要进一步自我加压,锚定目标,持续发力攻坚。围绕重点企业、重点行业、重点项目等关键抓手,建立完善主要经济指标、重要企业、重点项目监测机制,盯紧弱项指标和落后指标,逐条逐项研判分析,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稳运行。要突出重点,深挖增长潜力。结合经济运行的知识和规律,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梳理潜力增长点。要压实责任,提升工作合力,紧盯重点目标任务,狠抓关键节点,确保高质量完成上半年经济发展任务,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人居办《关于扎实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夏季战役的工作方案》,听取了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静海区村庄清洁夏季战役有关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有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