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静海政务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静海政务

曲海富与区政府办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增强斗争精神 带头担当作为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2/11/25 17:02:45

11月23日晚,静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曲海富参加区政府办处级领导干部读书班,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区政府办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曲海富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办文、办会、办事和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全过程,为全区政务工作高效有序运转提供更加坚强有力保障。


曲海富强调,区政府办作为区政府的“前哨”和“中枢”,位置特殊、作用关键。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斗争精神,锤炼过硬作风,带头担当作为,对各项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心明眼亮、心无旁骛,以更高水平、更高质量、更高效率的工作成效体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要激扬精气神,凝聚正能量,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加强干部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