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静海政务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静海政务

静海区政府召开推动项目开工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3/05/14 09:03:39


5月13日,静海区政府召开推动项目开工专题会议,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认真查找问题短板,全力推动项目开工建设,积极为助推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区委副书记、区长曲海富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宇娜出席。


会议首先听取了静海镇、蔡公庄镇、子牙经开区、高新产业园等乡镇、园区三个批次44个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逐一研究讨论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制定改进措施,确保项目建设如期顺利进行。


曲海富强调,当前,全区经济发展正处于迎难而上、不进则退的关键节点。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中央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区一季度经济分析点评会议精神,深入落实“十项行动”任务,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苦干实干,全力做好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各责任部门要全力谋划推动项目,按照时间节点,主动担当尽责,紧盯项目进度,积极主动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做到应开尽开,更好发挥投资对稳增长的关键作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执行效率,全面优化审批流程,开辟重点产业项目绿色通道,全程跟进服务,促其早开工快建设,在保障工程质量安全的同时,如期竣工达产。全区上下要树牢“一盘棋”思想,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持续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上升级加力,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住建委、区政务服务办等部门和各乡镇、园区主要负责同志、项目负责人等参加并汇报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