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静海政务

您所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 静海政务

静海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4/04/14 09:29:20

4月12日,静海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中央和市委党纪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对全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刘春雷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曲海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恩海,区政协主席窦双菊,区委副书记陈子舟出席。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组织好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主要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高标准抓好学习、警示教育、培训三个重要环节,原原本本学习和准确掌握“六项纪律”的主旨要义和规定内容,注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党员干部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创新方式开展培训宣讲和专题辅导,推动党纪学习教育一贯到底、全面覆盖。各级党委(党组)要扛牢主体责任,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做好全区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精心谋划推进,加强宣传引导,注重互促并进,真正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静海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