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政务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区政府 > 领导之窗 > 政务活动

金汇江主持召开专题推动会 快马加鞭提速增效 确保打赢攻坚战

文章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2/07/01 09:57:08

7月1日上午,静海区委副书记、区长金汇江主持召开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治理违规用地和防范债务风险攻坚战半年工作推动会,听取各项攻坚战进展情况,总结经验,分析问题,要求各指挥部超前推动工作,快马加鞭、量化指标,实行清单化管理,确保打赢攻坚战。


会上,区合作交流办、政务服务办、规划资源分局、国资委负责同志分别代表各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汇报了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治理违规用地和防范债务风险攻坚战半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措施,各指挥部指挥长、副指挥长作了补充说明。部分完成进度较慢的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金汇江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联动、强化统筹调度、精准发力,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治理违规用地和防范债务风险攻坚战实现稳步推进,成绩来之不易,但仍旧存在进度不理想、成效不显著等问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拿出“啃硬骨头”的措施及时解决,确保各项攻坚战顺利推进。


金汇江强调,静海发展又到中流激水时,打好各项攻坚战不进则退,我们必须总结好经验,在机制上、思想上、招法上再创新再加力,细化指标任务,提速提效。要围绕“三个一批”要求,全方位提升招商引资质量和效益,力促项目尽快签约落地;要更加注重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服务保障,展现静海速度、静海效率;要坚持不懈打好治理违规用地攻坚战,加压拧扣挖潜增效;要强化风险管控,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实现稳增长与防风险的均衡发展。各攻坚战指挥部要加强工作调度,发挥好工作机制优势,定期协调问题,高效推动工作,对攻坚战各项任务要量化指标,具体化操作、清单化管理,一环扣一环,无缝衔接、闭环推进,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为静海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区领导、各指挥部指挥长、副指挥长曲海富、黄淑芳、强兆柱、韩凤敏、潘玉新、赵春兴、龚振波、郭文江、白冰冰、王勇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