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政务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区政府 > 领导之窗 > 政务活动

曲海富看望慰问中秋节坚守岗位一线干部职工 履行保一方平安职责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文章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更新时间:2022/09/12 09:28:55

9月11日上午,静海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曲海富看望慰问坚守岗位一线的应急管理干部和消防救援指战员。


曲海富先后来到区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支队,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和消防救援指战员,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观看消防救援练兵比武,详细询问值班值守、应急处突等情况。曲海富说:“正值中秋假期,大家坚守岗位、练兵比武、应急处突,舍小家、顾大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要认真落实全市、全区信访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统筹抓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他强调,要层层压实各方责任,突出抓好燃气安全、危化品等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筑牢防疫屏障。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重大信息报告制度,确保重大、紧急事项第一时间报告、处置。要坚持建强队伍、完善机制、狠抓落实,坚决守住不发生较大安全事故底线,以静海之“静”守护天津之“卫”,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区政府办、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支队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