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农历十月初七
政府会议

您所在的位置: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静海区区长金汇江主持召开区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文章来源: 静海融媒 更新时间:2022/03/10 11:27:40

3月8日下午,静海区区长金汇江主持召开区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书面听取了区住建委、双塘镇汇报,就贯彻落实市安委会巡查反馈意见的通知要求研究落实措施。会议指出,全区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隐患排查,举一反三,立整立改,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传达落实全市农业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抢抓春耕备耕的关键节点,不误农时推进春季农业生产。各乡镇及相关农口部门要做好今春农事的种子、化肥、地膜等物资储备和供应,加大农业技术支持服务力度,做好春耕用水保墒工作,用好农业设施和农产品销售平台,为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创造有利条件。


会议就强化农村露天焚烧治理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各乡镇、园区要高度重视露天焚烧治理工作,立即行动起来,落实工作安排,加强宣传教育和检查,对仍存在露天焚烧的行为加大曝光和处罚力度,对相关责任人严肃问责处理,起到治理的警示震慑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政府常务会议成员出席。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区有关部门及部分乡镇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